拜託~別再來打擾我了在打這篇文章之前我考慮了許久因為我害怕 害怕他們會不會再來恐嚇我雖然他們也不買屋是出惡言恐嚇而是一再向我"道歉"要我"協助"他們但是道歉和協助的背後讓我感到不安 非常非常的不租辦公室安和惶恐就像被恐嚇般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每次他們一出現(不論是來找我或是打電話)我就會辦公室出租恐慌什麼都做不好嚴重的影響到生活和生.心理我以為事情已經過了沒想到今天他們又打來了我說我通通不記買屋得了別再來打擾我了他說真的很抱歉但需要我的協助掛掉電話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次 我只知道我快瘋了租屋 快崩潰了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我在報上投書然後他們就派人來了解順便解釋和道歉了解來龍去脈後我說你們租屋網也可在報上解釋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去報上解釋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要一再來找我 個人資料外洩我已經很氣澎湖民宿也很擔憂(他們竟然知道我家住址電話和工作的地方)被投書你們要檢討被誤解你們要解釋 不是一直來欺負一情趣用品個弱女子別再逼我了好嗎?難道真要逼到我走投無路? 拜託!別再來找我了好嗎?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rm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