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存在我們結婚幾年了??1999.12.18至買房子今滿9年了堂堂邁入第10年還記得結婚前租房子對我同事認真說婚姻有維持3年才會去拍房屋出租婚紗~~~~~~~~~~~~~~~~~~~~~~~在這中間售屋網我曾經因著現實的殘酷對你的不信任一度賣房子想放棄繼續下去你的存在這幾年來漸漸的新成屋滲透成了我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房屋買賣~~~~~~~~~~~~~~~~~~~~~~~你上下班接送找房子的貼心努力上進的決心我的執著你的忍讓土地買賣衝突後的溝通磨擦後的磨合你的特立獨行酒店經紀我的獨一無二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rm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