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的等待只是 想說說我對你的思念只是這麼簡單我卻等了這麼久 ....我不該想你的吧早就該忘了你明明就不該記得你再酒店打工想起你只是讓我更難過 更心痛更想流淚 將心酸流盡好久不見了 你好嗎比我剛認識你好嗎會越來越好嗎 有時候都澎湖民宿好想跟你一起同甘共苦看著身旁的陌生人都會想 你是不是 也曾經 做著跟他一樣的工作呢是不是一樣的揮灑著汗水 為有巢氏房屋了生活而努力呢好久沒跟你說說話了我知道 我會一直想你我逼自己忘記 什麼都忘記忘記自己 是那麼那麼的喜歡你是那租房子麼那麼的 無法自拔我沒有過這種感覺我沒有那麼執著過 或許我從來沒有喜歡過誰過去 都是我的幻想其實 大家都是我婚禮佈置的好朋友罷了 很好很好的朋友單單純純的朋友 沒有參雜其他的感情你知道嗎最近的我 又感到好累了可是 我不會說G2000 什麼也不會說我又想到 之前跟你說難過的時候 不打文因為 那只會更難過但是 我現在好想好想你怎麼辦 我只能在酒店打工這裡說想你下了線  什麼都要忘記就算很難過 也要將眼淚往肚裡吞沒有什麼動力 我不知道什麼是我要努力如果一切seo能有些改變就好了如果現實能像小說般可愛就好了如果 如果其實 世界沒有如果如果 我不喜歡你 多好 ??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rm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