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亢奮轉疲憊每個禮拜精神最好的時候,就是星期五的晚上連接下來租房子有兩天假日,隔天無事一身輕可是有好幾個禮拜了星期五的晚上......九西裝外套點半不到 我就已經坐在椅子上睡著..........再怎麼想看的節目,都敵不婚禮顧問過那排山倒海而來的睡意.............我好累...真的好累.......今天,酒店打工看到這樣的質問「你盡力了多少?」我盡力了多少?每天11個小時無休的租辦公室工作,我倒底盡力了多少?我不知道......坐在一個好像不錯的位置,卻酒店兼職只是空有其名,只是一個「客服」多可笑......衣服擱了一個禮拜沒洗等酒店工作著待會兒晾衣服但我有預感....衣服洗好之前...我大概已經睡的不醒人事代償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賣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rm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