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這是一張兩年前我買書得到的閱讀能量卡,因為喜歡它所謂能量的說法,所以一直存放在我皮夾裡,偶而拿出來看看。一個人有沒有能量,我其實不太去想細節,會喜seo歡這能量的字眼,純粹是因為一股熱血的帶動,純粹認為有愛有幸福的感覺,會是生活的動力,會是砥礪人向前向上的作用。但這樣的說法,並不代表愛與幸福只能仰賴別酒店打工人給予;愛與幸福也不全然只存在於愛情或親情之間。很多時候,這些能量必須仰賴自己,靠自己的轉念,靠自己對生活的感知,能量才得以重新燃起。但說簡單,做起來借貸難。兩個月前還信心滿滿,熱切地關心起別人愛犬的我,日前卻因為朋友的停滯不前,讓我氣急敗壞,無法跳脫出來的思緒,掩沒了理智,讓人虛脫地不知如何是好。所幸術後面膜朋友一句話點醒了這位能量耗盡的傻呆瓜︰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心臟要更強更有力才能保護你想保護的人。(如此簡單的道理,我怎麼就沒想到呢?)(這次的居酒屋經驗,讓我不得不說,自己的力量畢竟還是有限~)這幾天,揮別了陰雨的台北,到處是出外踏青的年輕人老年人還有小孩,即使是室內的展覽(如上圖),經由天井,也能享建築設計受到這好久不見的一絲暖陽。感謝這幾天台北的暖陽,更感謝那天咖啡廳裡,夜市小吃桌前,苦口婆心地為我拿主意,為我打氣的大家。感謝你們讓我知道,面對未來的任保濕面膜何人,任何事情的打擊,我不再是孤單一個人。剛氣象說了,明天起台北又有冷氣團報到,面對明天可能又到來的陰雨天候,我必須盡快做好準備,讓所有的事情向陽,不褐藻醣膠受天候影響,維持應有的節奏與能量。赫~(握拳)拿出以前的狠勁,也拿出以往大隻(條)的個性,想要擊倒我,擊倒我週遭的朋友,門兒都沒!!!事實上...這幾天我可是完訂做禮服成了許多行程,也完成了既定目標,盡所能地照顧好我自己,做足準備之後,為的就是迎接那四面而來的挑戰。(這光說不練的傢伙~毛病又犯了~還不快去做功課~只顧攪舌商務中心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rm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