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百感交集唯有...自己懂晚上有跟朋友去騎了一帛琉下單車結果被小狗追小狗還呼朋引伴...所以我們就跟西裝外套小狗盤旋了一下......那知小狗超有耐心的...只要我酒店打工們立刻動一下....牠們就跟上來....好加在有路人過去帛琉....不然就慘了...回到家時我姪子說叫我幫他找東西借貸東西還沒找到...我姪子就撞到我的鼻子結果就流鼻血租房子....那小子看到居然就開始哭該哭的應該是我吧!!我結婚還要安慰他..還要請他吃糖果....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婚禮顧問}



分享

Facebook
房地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rm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